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工团队 > 正文

最美浙医药人——记制药工程学院巾帼文明岗成员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15 09:09:25 
 最美浙医药人——记制药工程学院巾帼文明岗成员    

莎士比亚曾经说:“玫瑰是美的,不过我们认为,使它更美的是它包含的香味。”在浙医药的园地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饱含香味,在自己的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奉献着青春、播撒着汗水、散发着醇香。她们始终相信:十全十美虽无法实现,但却值得追求。正因如此,她们兢兢业业,不苛求过去,却满怀信心面对未来;用业精于勤的态度,培育祖国医药花万朵。她们就是——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巾帼文明岗创岗成员。  

制药工程学院巾帼文明岗由学院九名老师组成,包括七位辅导员和两位秘书,创建于2014年。自创岗以来,每一位成员都在用自己最朴实的勤劳付出编织着一张张彩色、美丽的芬芳图。她们在育人的道路上,把每一位浙医药学子都视为自己花园中培育的花苞,并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化作一缕缕阳光,为学子们的成长提供甘甜的雨露和肥沃的土壤,使每一粒种子都能长出累累硕果。  

大家常说育人工作是良心活,有分外的责任。作为辅导员与学院秘书的她们,更是把这份责任升华到了极致。每天清晨,迎着和煦的阳光走进校园,她们就开启了一天事无巨细的育人工作,所有事关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职责在她们身上践行。每天傍晚,踩着落日的余晖离开校园,可她们非常清楚,一天的工作远没有结束,因为心中的牵挂始终还在。虽然育人工作是平凡而普通的,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但是这群辅导员和秘书始终怀着炽热的心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因为她们心中始终装着学生们的期盼。当看到那一张张学子们的笑脸和听到那一声声“老师好”的称呼时,她们觉得这是世上最美的事,也是对自己青春最美的交代。因此在平凡的岗位上,她们选择默默耕耘、悄悄播种,用所有的美好陪伴那一届届莘莘学子,用自己的青春与学校的发展一路同行。  

有人说:是雄鹰,就要搏击风雨翱翔蓝天;是大雁,就要排头领航飞越万水千山。而今,在浙医药这艘改革创新的大航船上,在“厚积薄发创一流、继往开来写新篇”的蓝图中,她们中的每一位都像雄鹰、像大雁肩负重任。她们将始终坚守“辅尔成长、导尔成才、圆尔成梦”的创岗口号,帮助浙医药学子成长、成才、圆梦。  

她们就是浙医药最美的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