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启动“匠新制药 你我同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5:02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形成积极健康文明校园新风尚,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启“匠新制药 你我同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实际,以学院党员服务队为骨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热心志愿服务师生共同参加。号召党员亮身份,树榜样,用信念与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号召制药师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为学校学院文明创建和事业发展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3月1日至今,学院党员服务队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带领下,已派出20名党员,57名青年团员参与鄞州校区图书馆整理工作;3月5日起,30余名党员,60名青年团员参加了鄞州校区和外派车站的学生报到接待志愿服务工作;3月7日起,学院师生陆续开展校园包干区垃圾清扫工作……尽管这周老师们期初教学准备和个人档案整理较为忙碌,天气风雨交加,但师生们都能秉承“送温暖、献爱心、做好事、显担当的精神,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让校园中充满浓浓暖意。

  据悉,接下来学院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面向师生群众,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学好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教育师生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和良好生活习惯;指导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上门医药知识宣传;带领师生开展学校、社区垃圾分类宣传等行动。努力使志愿服务始终成为实践育人重要组成部分,助力学校合并转设成功,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