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合作共建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与磐安双峰乡中心小学对口援助活动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05 11:54:56 
  “这里的中心小学各项设施落后,尤其是缺教师、缺体育器材。如果学院条件允许的话,是否可以捐赠一些体育器材。”这是我院竺丹军老师到磐安双峰乡挂职锻炼回来后一番心语。学院获知这一信息之后,党政立即积极协商,从原本就不宽裕的党员活动经费中挤出一部分资金,为双峰乡中心小学新购置了两幅乒乓球台及球拍。

  2014年12月31日,总支部分教师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带领下专程前往金华磐安县双峰乡中心小学开展对口援助活动。双峰乡中心小学的陈校长以及竺丹军老师热情接待了大家,并陪同参观了校史资料室、音乐室、手工剪纸室等颇具该校特色的校园文化阵地。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谢奇提到:“双峰乡中心小学办学条件如此艰辛,但学校数十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在教育教学的一线,这是最朴素的坚守。学校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孩子变得特别阳光,学校因为有了你们的坚守,才会让山区的孩子有了人生转变的机遇。我们能够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是我们党员也是我们党组织应尽的职责。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双峰乡中心小学各项发展事业。”

  陈校长非常感慨地说道:“你们的援助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双峰乡中心小学正是因为有了像你们一样的仁人志士以及社会爱心团体的帮助支持,才会有今天的面貌。虽然我们的条件比较简陋,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培养出合格的人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