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合作共建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志愿者参加宁波市2015年城区绿地认养认管协议签订仪式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09 12:34:48 
  3月7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邬秋娜、团委书记徐丹丹、辅导员汪亚娣以及学院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宁波市2015年城区绿地认养认管现场会暨新一轮绿地认养认管协议签订仪式。

  自与宁波市江东区城管局签订护绿协议以来,生物与制药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绿护绿、绿色环保、健康药学、低碳生活等主题的绿色环保实践活动。多年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虽有更换,但爱绿护绿行动却从未间断,学院广大师生也由此获得了宁波市民和江东区城管局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了“宁波市城市绿地认养认管护绿贡献奖”。

  活动当日,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学生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爱绿护绿的宗旨,更为现场的市民答疑解惑,介绍了认养认管的相关知识,用大学生们特有的激情和创意呼吁更多的民众加入到爱绿护绿的队伍中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参与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绿色环保的意识,回校之后,将动员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绿地养护这一环保活动中来,当好“护绿使者”,为建设“美丽宁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