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合作共建 > 正文

爱心涌动,温暖你我——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之蒲公英·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30 15:18:36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党建+”项目创建行动,努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创新能力,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以及学院团委立足学院特色申报了“党建+”之蒲公英·志愿服务计划——失物招领平台项目。11月29日下午,该项目在校远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莉莉、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兰、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副院长何军邀、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广大团学骨干应邀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操作流程。项目坚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人本主义理念,通过物品循环利用、物品捐赠、失物招领等活动内容,将爱心普惠校园师生和社会民众,并以此形成具有浙医药“悬壶济世”情怀的特色和浓郁药味的“党建+人文”的党建创新工作品牌。
  作为承担此项目日常工作的学院团委,更是从项目设计、制度制定、人员招聘培训等方面都进行了系统规划。活动当天,学院团委书记徐丹丹代表广大青年同学发出倡议:铭记蒲公英普洒大地的爱心服务理念,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方便师生,以我们的努力付出营造爱心涌动的校园。
  制药工程学院“党建+”之蒲公英·志愿服务计划——失物招领平台从2016年5月开始着手筹备,项目实施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启动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莉莉和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兰亲自为制药工程学院“党建+”之蒲公英·志愿服务计划——失物招领平台揭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伟君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聘书。与会的所有嘉宾和同学们还分别在留言墙上为该平台后期建设发展签名留言。
  下一步,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将借助此平台建设,全面深入推进学院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学生支部服务创新能力,积极争创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董伟君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