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合作共建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做好2017年度宁波市“绿地养护”共建项目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02 10:45:10 

为认真配合宁波市“绿色、生态、文明、卫生”发展战略,积极创建我院服务型党组织,全面倡导青年大学生“履职担当,奉献服务”的志愿者精神,有效提高我院广大师生环境保护意识,努力成长为城市环境保护的守护者,绿色生态环境的创造者。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宁波市“绿地养护”共建项目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活动对象

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委员、制药工程学院全体青年志愿者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018年2月

地点:宁波市江东区庆安公园

三、活动主要内容

详见附件

四、活动注意事项

1、学院学生支部和学院团委认真做好活动方案的制定,并妥善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2、学院团委要认真做好所有参加活动师生的信息登记,并及时做好新闻报道和活动总结,全面提高活动的辐射效果。

3、作为承担活动主要任务的学生支部和学院团委要妥善做好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质量和安全稳定两不误。

4、学院党总支也将定期派遣相关教师参与各个活动内容,同时倡议更多师生也能积极投入到“绿色共建”的队伍中。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3月2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