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合作共建 > 正文

时刻铭记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先锋模范——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08:28:5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广大教师党员洪亮而坚定的入党誓词犹如催人奋进的先锋号角响彻在翠柏坚挺、郁郁葱葱的四明山上,也激荡在每一个党员心中。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冒雨赴樟村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勇立潮头。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同志作为学院党总支的一员随团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后,陈厥祥同志就本次“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了重要讲话。陈厥祥指出,恰逢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和迎接建党96周年之际,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来到浙东抗日根据地,来到象征革命事业薪火相传的圣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不仅可以增加广大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会提升学院广大教师党员干事创业的动力。

  陈厥祥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是非常必要的党性锻炼环节,这既是党员向党组织的一种庄严承诺,更是对自身的一次神圣洗礼。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牢固树立和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

  陈厥祥指出:面对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的工作目标,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发挥应有的作用和价值,只要我们戮力同心,相信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再多的险阻都能征服。

  陈厥祥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给我们办校治学提出的“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要求。当前,我们更要认真传承“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扩校、升本、创一流”和“建设一流强院”的目标中去思考,放到学校创新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自觉当好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推动者和创造者。我们要在全面推进“扩校、升本、创一流”进程中贯彻落实好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学校的转型升级、全力构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特别是谋划并实现制药工程学院由大院向强院的飞跃,以更加优异的办学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樟村烈士陵园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珍贵的史料图片和革命文物,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这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