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合作共建 > 正文

关于举行制药工程学院党务干部、团学骨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5 13:17:57 

各支部、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党务干部、学生骨干的培养,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认真履行党务干部和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事创业的工作职责。按照学院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于9月30日举行学院党务干部、学生骨干赴樟村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旋律,以认真践行“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为发展目标。通过组织开展行之有效的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并以此进一步增强他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全面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二、活动参加对象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各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以及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

三、活动时间

2017年9月30日

四、活动内容(见附表)

五、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各支部和学院团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教育意义,要全面调动各参加活动人员的思想认识,并将他们的学习教育统一到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的伟大目标实现过程中,统一到学院创新发展的进程中。

 2、广泛宣传。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纪念英烈活动,是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伟大民族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广大师生思想政治素养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学院团委要通过切实可行的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活动氛围。

3、突出主题。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要紧紧围绕“爱国、敬业、励志、奉献”这一活动主题,通过把参加活动以后的思想感悟及时与广大师生进行分享,进而引导更多的师生增加发展的信心,增强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附表:制药工程学院党务干部、团学骨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计划表

序号

教育内容

活动时间

负责人

1

上 车

8:009:20

罗 宁

2

举行祭扫英烈主题活动

①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

②在烈士纪念碑前发言(顾维);

③举行烈士纪念碑前讲话(罗宁);

④瞻仰烈士纪念碑

9:309:50

谢 奇

3

参观樟村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

10:0010:30

徐丹丹

4

返  程

10:4012:00

罗 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