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出席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暨第四季“望道·夜谈”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4: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红色文化,深化党史传习,铸牢药德、师德之魂,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党员中入脑、入心。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学生活动中心影视厅举行了“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第四季‘望道·夜谈’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诵读会在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的诗朗诵《唱响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各个支部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选送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诵读节目。台上的诵读者感情丰沛,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给现场营造了浓郁的团结奋进的活动氛围,节目也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情感流露中,在激昂的诵读中,诵读会不仅给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展示了制药人干事创业的初衷和广大师生党员团结务实的精神风貌。

诵读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陈厥祥用微党课的形式给本次活动以及学院组织的四期“望道·夜谈”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陈书记指出:“望道·夜谈”传习行动,是学校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进”过程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 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一次有益探索。从半年多来的生动实践看,这一探索是深得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支持和拥护的,是具有强大生机和活力的,是值得我们及时回归总结和不断巩固深化的。

陈书记强调:“望道•夜谈”传习行动的初步成功,留给我们的思考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知大道、明天道、走正道,道贯始终,知行合一。知行合一是当前诊治我们思想与行动中可能存在的“因病而药”与“因药发病”的一个良方、一剂良药。陈书记指出:传习是在不能看书且越应看书之际因病而药之养性良药传习是在有了悔悟之心之后防治因药发病可能的养心良药传习用行动证明做事是最靠谱修炼的经典良方。

陈书记对下一步做好“望道·夜谈”传习行动指出:各党总支、各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努力将“四个意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陈书记勉励全体师生党员:要在开展“望道•夜谈”中学经典、读原著、悟原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在明道、证道、修道、悟道的进程中学习、研习、讲习、传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遗余力地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指导价值和理论意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凝聚了党心、人心,也坚定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建党97周年献礼。(罗宁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