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特殊党课”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11 16:36:07 
  6月1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活动。教育活动采用专题教育、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给广大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教育课。学院院长李玉兰、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副院长何军邀出席教育活动。

  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医药行业发展需求、党员个人成长目标等方面给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形势教育党课。谢奇勉励广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和宗旨,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个人发展责任;要受得了清苦、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稳得住心神,要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要按照“励志、修身、厚德、有为”的要求,去报效祖国、发奋成才、敢于担当,在祖国的医药事业中“谋在前列,干在实处”。

  仪式上,李玉兰等学院领导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挂上了党徽。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谢奇引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这一特殊的教育方式已成为生物与制药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这也将确保学院学生党员培养的质量更富成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