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 “迎七一 促发展”党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16 16:41:37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 “迎七一 促发展”

党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全体党员: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学院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经学院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后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严三实”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师生党员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创优升本的实践改革中,全面营造校园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爱院的信念,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二、主要活动

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七一之际“谈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党的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的质量和成效。

2、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新党章和习总书记近期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使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弘扬敬业精神,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开展一次特殊党课活动。结合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上一堂专题党课。各党支部可以采取自学、专题辅导、影视教育、座谈研讨等方式的学习活动,做到学习有计划、有组织。

4、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告诫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使党员受到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再教育。

5、组织一次“党员服务日”活动。以学院党总支牵头,各党支部深入学生,为学生帮办一件实事、辅导一次答疑、解决一个困惑。不限形式,不限地点,重点突出“实”。旨在体现教师党员服务学生成长的义务,树立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6、举行一次捐书活动。“七一”前夕,倡议每名教师党员给学院学生支部的“远志理论学习中心”捐一本书。把教师党员关心学生成长落实到具体事务中,以此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型党组织工作氛围。

7、学院党总支将在“七一”前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外出参观交流。通过参观活动,加深了解社会的发展变化,铭记党艰苦卓越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三、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开展好“七一”教育活动是我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各项教育活动。各支部要正确认识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要求,积极组织参加系列教育活动,并认真抓好活动的落实。

2、密切配合,务求实效。各支部要做好教育活动与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协调,注重活动细节和活动目的,在确保活动成效的前提下,做到学院正常工作和教育活动“两不误”。

3、加强引导,及时总结。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积极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本次教育活动,自觉克服形式主义,严格按照学院党总支制定的教育活动要求进行,加强引导、检查和情况上报、信息反馈,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生物与制药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561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