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服务日”活动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26 16:38:02 
  为帮助广大即将踏上教学实习岗位的准毕业生厘清思路、合理规划好自己今后就业发展目标,6月25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党员服务咨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董伟君、邬秋娜、学院团委副书记石春宇和毕业生党员杨志伟等师生党员出席了现场活动。

  咨询会上很多同学都是“有备而来”,他们纷纷向党员老师、同学提出了很多困扰他们进一步发展提升的难题。同学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个人发展定位与单位遴选如何匹配、就业岗位选择与就业单位遴选、教学实习易犯错误如何规避、专升本如何准备、医药企业目前用人趋势、毕业论文如何开题与撰写、实习报告如何提高撰写质量等等。与会的各位党员老师和党员同学结合各自的工作阅历、生活感悟和成功经验,给广大同学成功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尤其是毕业生党员现身说法更是让广大同学受益匪浅。

    这种现场咨询答疑的方式,是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党员职责、努力践行党员义务、全面实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尝试,也是学院党总支迎接建党74周年,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活动的有效载体。据悉,下一步学院教工支部还将结合专业发展、专业技能培育等专题给广大学生进行一次的辅导与答疑,并以此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校“扩校升本创优”目标吹响“集结号”。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