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笃学实干 济世担责,争做合格党员”——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特殊党课”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4 16:27:34 

“毕业生党员必须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真学真做、真干实干”…… 在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系列活动。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党课、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在岗值班等方式给广大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履职担当、服务师生、成就自我”特殊党课。学院院长李玉兰、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副院长何军邀、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邬秋娜、董伟君分别在各项活动中给毕业生党员做引导、做榜样、做示范。

在专题党课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结合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就 “如何学党章、学条例、学讲话精神?”、“如何真学真做?”、“如何学用结合?”、“如何为民担责?”、“如何创新立业?”、“如何成为合格医药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给广大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语重心长的特殊教育党课。谢奇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和宗旨,始终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个人发展责任;要时刻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经得起考验、受得了清苦、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要按照“励志、修身、厚德、担当”的要求,去安邦兴国、发奋成才、履职担责,在祖国的医药事业中“谋在前列,干在实处”。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领导、学生支部书记引领下面对党旗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一特殊的教育方式不仅让学院党总支组织实施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富生命力和实效性,也让广大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前更加感怀母校对他们的帮助与培养,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邬秋娜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