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红色五月,传承荣光|我院成功举办红五月微课讲解大赛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5 13:54:35 

    为响应红五月的号召,弘扬红五月精神,继承和发扬我校红五月的光荣传统,同时提高我校学子文学素养,讲解水平,引领我校大学生了解红五月历史,我院于2021525日下午1400于鄞2-阶梯教室6举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之红色微课讲解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老师,院团委陈宇驰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讲解本次大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

     其次,红五月是革命激情洋溢的五月,是纪念革命先烈的五月,虽然99年五四运动中“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怒吼早已淡去,但五月已然成了青年的节日。身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当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中国梦”凝聚蓬勃的青春力量!

     最后,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度,回望革命先路,充实内心,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通过这次微课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深入的理解了红五月的由来和历史,更让同学们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精神文化层次 ,增加社会责任感,成为激励祖国接班人追求理想和信念的精神源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