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药道传习”行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4 15:41:2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1日下午,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药道传习”行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炯炯主持。



张炯炯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学校提出的要求,并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聚焦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立足学院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围绕学校“务本强校创一流”发展主线,“一体两翼三高地”工作格局,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群团负责人、辅导员和实验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责任(承诺)书等。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详细安排了落实具体举措,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切实把理论学习与思想认识、工作实际结合,将学习、调研成果有效转化。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