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逐梦再出发——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9 08:15:13 


为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于毕业前夕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逐梦再出发”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最真信仰  聆听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炯炯为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毕业生党员坚持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主题教育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和更加积极地学习践行;二、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坚持对自身党性的高标准严要求,在任何时刻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三、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再建新功。

课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书籍。


最响声音 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共同回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奋斗决心,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让入党誓词成为指路明灯,让入党决心伴随今后成长。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培养教育,离校后不管身处何处,都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最暖传递 开展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6月136月16日学生支部开展举办“毕业生党员实习就业分享会”活动中,优秀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分享了个人在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实习就业中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经验,积极向上、昂扬向上、实现自我、无私奉献的精神延续下去,将“青春奋斗”这个“接力棒”一届一届传下去。

最诚祝愿 校院发展共献良策

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员们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弟学妹入党积极分子们书写临别寄语,分享学习心得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党组织教育培养下的成长过程。他们谈到,感谢在浙药三年中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和教育,毕业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浙药“厚德厚朴 励志远志”校训和“守正笃行 精业致善”的院训,积极投身于医药健康事业发展的时代大潮,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最美背影 回馈母校志愿服务

在学院党委号召下,毕业生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通过力所能及协助班级整理资料、打扫寝室等行动,各位毕业生党员们充分彰显表率作用与担当,在“小我”融入“大我”、回馈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以身作则,带头营造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并带动积极分子及身边同学一同给母校留下最美背影。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担当奋斗教育和感恩奉献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党徽闪耀毕业季,本次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让他们带着铿锵有力的誓言,带着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嘱托,积极投身新的青春奋进征程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