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8 08:19:58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23年8月25日下午,制药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在奉化校区21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沈黎新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坦诚进行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炯炯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坚决有力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打实的整改成效。

沈黎新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落实了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效果明显,切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沈黎新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对标“以学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对标“以学增智”,提高学院治理水平,抓好主要矛盾,理顺学院内部关系,切实解决当前发展难题;三是对标“以学正风”,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意识,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凝心聚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推动作风持续优化提升;四是对标“以学促干”,坚持干字当头、精准施策、敢为善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新气象新作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教职工满意度幸福感。

最后,张炯炯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班子成员的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分析,逐项认真抓好改进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奋力谱写强院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