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牢记宗旨,做好表率,努力成为祖国医药事业可靠接班人——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组织发展和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15:59:44 

为扎实做好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学生党员政治素养、为民服务意识和履职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及学生党员集中教育等活动。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不仅从源头上严格把控各项工作开展的质量,而且在具体环节设置上严格按照党员组织发展条例认真执行。本学期的组织发展工作,学院党总支和各学生支部重点落实了理论答辩、党员集中教育、入党宣誓及党徽授予仪式等工作,从各个程序开展的情况来看,成效显著。组织发展当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工作要求,给全体学生党员作了一场集党员理论学习、学生个人成长、党员义务担当、党员履职尽责、医药行业发展趋势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

在讲话中,谢奇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牢记使命和宗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追求;要带头弘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强大“中国梦”和创新“医药梦”的坚定实践者;要矢志艰苦奋斗,时刻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道理;要履职担当,积极与学校的发展、学院的改革创新、医药企业与社会的进步同呼吸、共命运;要按照“厚德厚朴 励志远志”的校训要求,去报效祖国、发奋成才,在祖国的医药事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为提高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发展的工作质量,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做好表率。学院院长何军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党总支各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亲自给每一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并嘱咐每位学生党员要把党徽戴在胸前、记在心中,做好表率、当好楷模。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使命,始终不忘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邬秋娜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