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青春的宣誓,永恒的情谊”——制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5 16:37:58 

6月13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发放仪式在校2#阶梯教室4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玉兰、副院长何军邀、各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568名毕业生也共同“赴约”参加这场专属于他们的“毕业大餐”盛典。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

    为营造浓厚的毕业离别氛围,学院精心设计了各种主题宣传板块,里面涵盖班级剪影照片栏、励志祝福横幅、许愿墙以及精致的专业祝福视频等内容。当毕业生们看到这些宣传板块中自己昔日的身影、平时学习、生活的视频资料以及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时,大家纷纷为学院精心筹备的毕业典礼感到惊喜和感动,同学情、师生情让幸福的眼泪夺眶而出,主席台两侧的“仰望星空·济世担责,脚踏实地·恪守药德”更是让许多入场的毕业生顿足凝神,因为这副对联浓缩了制药人特有的行业特色和人本情怀。

    李玉兰院长在仪式上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出了深情的祝福致辞,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追梦。无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都要坚持追梦,坚持希望,要将个人的价值理想同医药人济世为本的情怀结合起来,在追梦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担当。有担当才有勇气去面对困难,才会敢于去追梦。她勉励毕业生们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用实际行动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随后,各专业教师代表一一为每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广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母校“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和“济世为本·服务民众”的新医药人职业价值观,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临别之际,他们也纷纷为母校、学院送上了临别赠言和美好祝福。

    最后,仪式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带着不舍、带着依恋、带着红肿的眼眶离开他们熟悉的校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