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组织召开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形势教育讲座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2 16:40:13 
  为帮助解决我院2014级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的一些困惑,了解当前国内外化妆品市场发展形势。5月29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特别邀请了浙江海力生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化妆品工程师彭松涛老师,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堂化妆品市场发展趋势、产品研发及人才需求状况专题讲座。我院2014级化妆品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应用化学教研室的老师出席讲座活动。

    讲座中,彭工结合自身多年在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产品研发经历,给大家分享了目前国内外化妆品市场的发展趋势、我国各大知名化妆品品牌的生存现状、目前国内主流的化妆品销售渠道以及我校做好化妆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建议。他提到:作为新近成立的化妆品专业,必须要把好定位观,要全方位了解目前国内,尤其是浙江省化妆品企业发展现状,另外还需花大力气去了解化妆品销售市场的趋势,以此帮助我们师生找到合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

    面对国内外化妆品产业的发展趋势,既给我们的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带来了机遇,但也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让我们第一批学生立足市场、站稳脚跟,将成为我们学院、我们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日后一项重要的课题任务。我们将紧紧依托产业和市场,认真把好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积极拓宽人才培养的专业覆盖面,通过几年努力,力争把化妆品技术与管理专业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专业。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