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青春热血正当时,星辰大海是征途——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季各项活动圆满完成,潜心育人结出累累硕果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4:59 

6月,又是一年毕业季,这是阳光与细雨融合的时节,也是梦想盛开的季节。栀子花开,骊歌响起。制药工程学院精心筹备的2019届毕业季各项活动已圆满完成,768名毕业生珍藏着记忆,怀揣着梦想,带着师生们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制药工程学院精心制作了“毕业送别视频”在毕业生中广为传播和转发,学院领导、各位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们真诚地表达了对毕业生浓浓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在校生学弟学妹们也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祝愿,视频中再现了校园中同学们曾经走过的各个角落——教室、食堂、操场等等,为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引起了毕业生的强烈共鸣。

学院通过多方收集,精心挑选了500张毕业生们各个时期的集体照片,从大一军训开始、到各类比赛、班会……,并冲洗出来挂至体育馆两侧,毕业生们可作为小小礼物自行取下。当毕业生们惊喜的在其中寻找着自己的身影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浓浓的感动与美好的回忆。

学院精心筹划了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在体育馆召开并由党总支书记卢培苗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受邀参加。每位毕业生依次从红毯上走上主席台,接过由学院院长周双林、副院长余卫国和毕业生邀请的教师代表们颁发的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院长周双林、教师代表龙正海教授分别发言为毕业生送上嘱托和祝福。在校生也为学姐学长献上了朗诵和歌舞庆祝,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们献上花环以谢师恩。

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举行“毕业前最后一次党日活动”。通过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前党员集中教育、党员宣誓等系列活动,表达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和期望。在座谈会中,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着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与毕业前的感受,同时也对在校生党员、积极分子这些学弟学妹们进行嘱托,传递担当学院学生奋斗先锋的“接力棒”。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将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奋斗使命,在高校、各个单位继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展现浙药学子的青春风采,为母校争光。

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

有赴团中央挂职研修的优秀学子莫莉琳,

有省级优秀团员、市优秀大学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远志十佳大学生任淼燕,

有市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锋领党员顾维,

有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远志十佳大学生王露叶

有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浙江省“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的同学们,

也有社会实践环境保护中表现突出获得宁波市优秀大学生集体的剿灭劣V水小分队

…… ……

有走向本科院校继续求学的学子,

也有在各大药企已经独当一面的你、我、他们。
   
他们在大学期间经过努力拼搏,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精彩。那些历经时光淬炼,依然灼灼其华的宝贵药校精神,被毕业生们放进行囊,也镌刻心中,伴随着老师们祝福带向远方,继续书写浙药学子的光荣与梦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