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副校长韩忠培一行深入寝室走访看望制药工程学院首批2019级新生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1 10:40:50 

 831日下午,副校长韩忠培在制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来到鄞州校区5号男生寝室楼和2号女生寝室楼,看望慰问了刚刚报到的制药工程学院首批2019级新生——五年一贯制药剂和生制专业同学。学院办公室、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人员一同参加走访。

走到寝室,韩忠培向每位新生们亲切问好,认真询问新生来自哪个地区、是否适应新的环境、生活用品是否备齐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宿舍的各项设施以及学校各方面情况。面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韩忠培一一耐心解答,并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建议,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他对同学们殷切嘱咐: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珍惜浙药时光,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增长才干,用奋斗书写青春。

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周双林和副院长余卫国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情况,勉励大家在制药大家庭中扎根专业,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学院书记卢培苗也表示:无论学习或者生活上有任何问题或者困惑,可以随时找老师们倾诉寻求帮助,学院将是他们温暖的家。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为每位新生下发了新生注意事项并做好情况登记。

通过本次走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带来的浓浓关怀和殷切期望,也为接下来的各项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