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化妆品专业素质拓展及职业规划系列培训(一)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2 15:59:11 

    为提升化妆品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增强专业认同感,尽快做好职业规划。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化妆品专业素质拓展及职业规划系列培训1021日,学院邀请来自浙江海洋大学副教授、国家人社部高级礼仪培训师龚鹰老师为全体化妆品专业学生开展一场“美丽人生、内外兼修”专题培训。  

   龚鹰老师以“美丽人生,内外兼修”为主题,结合化妆品专业特色围绕大学生礼仪修养与礼仪行为塑造展开,分别从“认识礼仪”、“个人形象礼仪”、“日常交往礼仪”等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贴切的案例,来介绍礼仪相关专业知识同时还通过现场的仪表仪态的纠正指导让在场同学真正了解到个人修养的重要性,掌握许多礼仪规范方法。

   化妆品专业是一个健康美丽工程的专业,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提升美丽还需要内外兼修,提高个人素养,培养内涵气质,这样才能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将礼仪和规范融入生活,提升了个人精神面貌,无论是在专业学习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做好坚实的精神素质基础。据悉,未来化妆品专业还将继续开展专业素质拓展及职业规划系列培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