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实习走访检查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3 13:31:02 

各教研室、各毕业班辅导员: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努力提高对毕业生教学实习工作服务质量,有效落实学院、企业、毕业生“三方共赢”的实习工作目标。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通知要求,从10月下旬开始学院将组织开展对我院各专业毕业生教学实习开展集中走访检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走访时间

2017年10月23日至11月20日

二、走访人员

学院联系校领导、学院领导、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教师代表及有关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

三、走访单位(另行下发)

四、走访检查工作要求

1、我院的毕业生教学实习走访检查工作坚持“人人参与,共谋发展”的理念。走访检查的成员要检查到每一位学生,检查教学实习计划执行情况、实习岗位轮岗安排和执行情况,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实地查看实习环境、住宿情况,了解上下班交通安全情况,要同实习单位相关人员、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了解学生的要求,充分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排除解决,总结归纳在走访记录单上。

2、教学实习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在走访检查时发现有安全隐患、实习效果差,明显违反国家规定的实习单位,及时向学校、学院反映具体情况,并做好相应的学生思想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3、对超过4名学生及以上实习生的实习单位必须要进行实地走访,4名及以下可电话联系,并填写走访记录单,走访记录里写明:“电话走访”。走访检查时要及时完成走访记录表、下一阶段实习岗位需求表和实习单位评价表。

4、为确保我院本学期教学实习走访检查工作如期完成,请各有关检查人员妥善安排好个人其它各项工作,务必在12月15日之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走访检查任务。

5、为妥善做好学院各实习基地的维护与建设工作,请各走访检查教师根据交流、座谈以及学生反馈等情况,如实做好对走访检查单位的评价、审核等工作,学院将定期组织召开教学实习走访检查交流座谈会。

 

 

 

 

制药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3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