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制药工程学院2017年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校内)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4 10:36:07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教学实习工作质量,有效加强毕业生教学实习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广大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全面表彰在学院毕业生教学实习指导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实习指导教师。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校内)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承担指导我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实习工作的所有教师

二、评选工作组织结构

为确保本次评选组织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下工作领导小组

 长:何军邀

副组长:谢    余卫国

 员:罗宁、徐爱君、程利江、石春宇、董伟君

三、评选条件

1、对毕业生实习指导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热心并积极地投入实习指导工作。

2、熟悉所指导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标准要求,能对所指导的学生提出相应的指导方案,因材施教,使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3、加强实习期间学生的管理,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实习中的安全防范工作,并及时转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通知。

4、根据学生的实习状况,可采用不同的交流形式与学生交流,每周至少与学生交流一次,及时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发现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及时与学院和学校进行沟通解决。

5、督促学生按时完成网上实习平台的周记,通过实习管理平台及时答复学生提问和交流,实习期间全部学生周记都认真给予回复。

6、实习结束后,根据学生的实习周记、个人实习总结、单位实习指导教师意见、实习单位的鉴定,给学生以合理的建议和正确的评价,做好学生实习成绩的考核评定。

7、所指导的实习学生能按照实习计划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无违反纪律和影响学校和实习单位声誉的不良现象,所指导的实习学生未发生安全事故。

8、认真填写年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表并附有详实的优秀事迹(500字以上)。

四、评选名额及时间

1、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额按学院所有实习指导教师总数的20%评选。

2、2017年12月12日前完成申报、审核和公示等工作。

五、评选程序

1、学院将依据毕业生实习平台具体开展的工作记录和各毕业生评价结果进行民主推荐,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人员填写推荐表并并附详实的优秀事迹。

2、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结果进行公示,并发文公布。

六、奖励办法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学院将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

 

制药工程学院

20171114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