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制药工程学院2017年“班级嘉年华”综合游艺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4 10:38:31 

各团支部、各班级:

为丰富我院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塑造健康向上、团结活泼的班集体文化,有效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于2016年3月11日(星期六)举行制药工程学院2017年“班级嘉年华”综合游艺活动,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合作共赢  点燃激情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如下雨则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安排:

大二组---上午8:30——10:00(第一单元)  上午10:00——11:30(第二单元)

大一组---下午13:30——15:00(第一单元)  下午15:00——16:30(第二单元)

地点:校田径场

三、活动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设立组织委员会,全面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管理工作,名单如下:

 问:谢  

 任:徐丹丹

 员:罗宁、邬秋娜、董伟君、徐新梅、汪亚娣、徐爱君、石春宇、

夏晓莹、张梦遥、周泽国、兰天

四、参赛单位及组队形式

1、参赛单位: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级

2、所有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并且适宜参加此项运动。各参赛队员凭学生证参赛,各队不许聘请外援,否则取消整队比赛成绩。

3、各队报联络人一名(不参赛同学)。

4、组队形式:比赛设大一组和大二组(具体见表1)

五、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项目设有:跳长绳、神投手、穿越火圈、龙舟赛跑、袋鼠跳往返接力、火车滚滚、20×30M迎面抱球接力等七个项目。

竞赛报名及抽签

各参赛队按事先规定的队别进行组队参赛,3月3日12:20(1#116)举行领队会议,3月8日晚上20:00之前上报参赛名单表,逾期按弃权论处,并进行项目抽签,望各队能积极准备参加。联系人:兰天  联系电话:629665

七、竞赛规程:见附件

 

1:比赛分组情况表

序号

组别

参赛班级

1

大一组

E16生制1、W16药剂1、W16药剂2、W16药剂3、W16药剂4、W16药剂5、W16药剂6、W16药剂7、W16药剂8、W16药剂9、D16药剂1、D16药剂2、D16药剂3、D16药剂4、D16药剂5、D16药剂6、D16化妆品1、D16化妆品2、D16生制1、D16生制2、D16生制3、D16生制4、D16化药1、D16化药2、D16化药3、D16化药4。

2

大二组

D15药剂1、D15药剂2、D15药剂3、D15药剂4、D15药剂5、D15药剂6、D15药剂创新班、D15化妆品1、D15化妆品2、D15生制1、D15生制2、D15生制3、D15生制4、D15化药1、D15化药2、D15化药3。

八、竞赛名次计算及奖励办法

1、名次计算

按所有比赛项目的积分总数排名次,若积分总数相等,则按比赛得第一名最多的排名次,若再相同按比赛得第二名最多的排名次,若再相同依次类推。整个游艺比赛取大一组前八名和大二组取前八名,共16个。

2、奖励办法

1)第一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2)第二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3)第三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4)第四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5)第五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6)第六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7)第七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8)第八名(2个)荣誉证书及奖品

所有参赛队员还将获得素拓人文分和“四走”学分,其中第一、二、三名的队伍,每位选手加0.4分,第四、五名的队伍,每位选手加0.3分,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的队伍,每位选手加0.2分,其它各队每位选手加0.1。另外每位选手按四次参加“四走”项目计算,弃权队伍不算。

九、比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伍严格按照竞赛规程参赛,穿适合运动的服装、鞋子,服从比赛裁判指挥和评判。比赛开始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场地,比赛迟到十分钟按弃权论处。比赛中途需要更换队员需领队签字方为有效,否则以弃权论处。

2、比赛时、地点均以竞赛规程为准,如有变更,以现场裁判指定为准。

3、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所有参赛队员必须尊重观众、尊重服从裁判的判决。若比赛中出现争议,参赛应听从裁判的判定,如发生恶性事件,将取消比赛资格。

 

 

附件1:《制药工程学院2017年“班级嘉年华”综合游艺活动方案》

附件2:报名参赛表

附件3:成绩登记表

附件4:班级团体成绩统计表

 

 

 

 

 

 

共青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