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合并转设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9 09:44:16 

    会上,卢培苗和老师们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关于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提出申报独立学院转设基本情况的公示》及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与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合并转设为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的公示》等内容。同时,对于我校进行合并转设的必要性、方案推进情况、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及做好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通报,着重对前期收集的同学们较为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告知同学们:合并转设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学校和学院对合并转设工作高度重视,合并转设将给学校学院带来发展机遇及深远影响,并要求同学们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学院各班级和全体同学中。

    知晓目前学校正积极推进合并转设工作,学生代表们都十分兴奋和激动,大家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表达对合并转设工作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合并转设的推进,也会更加珍惜当前在我校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以主人翁的积极态度迎接国家相关部门的合并转设考察,并通过自身努力和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与学校学院一同进步和成长。

    学院还广泛收集了学生调查问卷,并进行了及时统计和反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