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委员理论学习交流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15:47:07 

为促进制药工程学院团委委员之间的学习经验交流,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提高在工作质量和学习质量,我院于2020年12月28日(周一)在行政楼1122举行“制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理论学习交流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朱晓芳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部分干事。

理论学习中心干事主持了本次活动。首先,由学院团学委员分享学习内容。各团委委员表示,自己是连接老师和学生的纽带,要担任好自己的职责。接着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晓芳老师讲话,她指出委员之间要加强团队协作,齐心协力搞好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卢培苗老师致辞,她表示委员要提高执行力,用实际行动做好工作,锻炼自身能力,带动制药学子一同进步。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前,每个委员都好了充分的准备,交流真诚而又热烈。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委员之间的学习经验交流,更共同提高思想维度和站位。在未来,团学委员们会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