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制药·快讯||我院进行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11:27:47 

    近期,我院举行课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周双林老师、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老师、学院副院长余卫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罗宁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凌琳老师、学院团委陈宇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

    首先由学员代表徐安心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要始终把锤炼品格作为第一追求,把能力提升作为主要任务,把成长作为根本目标,在学习生活中创新争优,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为此决心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课学习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自觉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二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三是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做与规定相悖之事。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黄泽巨发言,他说:当前所处的时代既充满机遇,又充满挑战,青年学子要紧跟党的步伐走,学习党的优秀思想,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应当时刻谨记自己还是一名学生,学习是十分重要的。只有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于人民,才能为建设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要时刻提醒自己,明白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持学习,做到持之以恒,谨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而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老师向全体学员学习要求,她指出:新一代青年人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从党的建设出发,从人民出发,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有目标,有方向。身为肩负着建设祖国重任的新一代大学生,应该在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的同时,也要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的发展,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会在实践中发挥功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