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剿灭劣V类水”知识竞赛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2 13:52:17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开展投身剿灭劣Ⅴ类水行动通知”的号召,进一步宣扬“五水共治”发展理念,广泛普及科学治水知识,有效提高学院各专业学生宣传水文化、水法规、水科技、水常识核心意识,努力争当 “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近日,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 “剿灭劣Ⅴ类水”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吸引了学院各个专业232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充分参照省教育厅印制下发的“浙江省高校‘五水共治’宣传提纲”要求,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校周边政府“剿灭劣V类水”工作具体要求加以展开。最后,来自W16药物制剂7班的陈锦超、D15药物制剂创新班的陈杭丽、D16药物制剂2班的林讷等三位同学们获得一等奖。D15药物制剂创新班、D16化学制药3班、D16生物制药1班、D16药物制剂6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后续“剿灭劣V类水”各项活动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也为广大同学聚力参与“剿灭劣V类水”提供了有效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