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砥砺前行,点亮青春浙药——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7 14:13:46 

为全面总结提炼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各项成果,表彰一批优秀的社会实践团体和个人。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团委在一号教学楼大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团委书记徐丹丹、团委副书记石春宇、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陈慧梅博士及全体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孟俞含同学主持。

大会通过微视频回顾了学院各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徐丹丹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蔡丹薇等26名同学获优秀先进个人,董航等16名同学获优秀信息员,“壹心药义”等4支团队获优秀团队,“启风”等4支团队获优秀成果奖。会上,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代表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实践过程中的精彩成果,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深刻感悟。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作重要讲话。谢奇对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青年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对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增进与工农群众的感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他还勉励所有的同学发挥浙药学子的专业所长,秉承“厚德厚朴 励志远志”的校训要求,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让自己的青春激情在服务祖国建设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据悉,自学院5月启动暑期社会实践招募工作以来,我院共选拔出19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与学生达三百多人。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主动深入社会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社区,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并树立了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本次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不仅全面总结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经验,在全院范围内起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的作用,并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制度化、项目化和阵地化发展做出了标志性贡献。(徐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