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产学合作 > 正文

促进校校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制药工程学院与宁职院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交换生对接仪式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6:38 

5月6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在鄞州校区行政楼1119会议室召开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交换生对接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卫国主持。

会上,余卫国副院长首先对宁职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帆、副院长史海波、团委办公室主任陈凯华、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主任汤晓及学生何志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两校合作、实现学生交流学习的初衷及双方合作接洽过程。接下来,学院院长周双林详细介绍了我校制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实训等情况。周院长高度评价了我校与宁职院多年来的合成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学生来校交流学习,能达到两院专业之间的优势互补,促进学院与宁职院化学工程学院更进一步在学生交流学习、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校校合作、互惠双赢,同时周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何志新同学来我院交流,希望他在此期间能够体验两校差异,尽快调整好状态,学习生活愉快。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老师着重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第二课堂学习及入党事宜等相关问题。此外,双方就其他互相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气氛热烈友好。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间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合作,为今后学校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校校互派学生交流学习受到影响,但制药工程学院竭尽全力加强与省内相关兄弟院校联系,为互派学生交流学习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果。除了宁职院化工学院有1名学生赴学院交流学习外,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也派遣了2名学生赴制药工程学院学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