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产学合作 > 正文

全国化妆品质量安全负责人培训班开课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0 16:20:51 

上午在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展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以及新条例下的化妆品监督抽检培训。下午开展了开班仪式集体合影以及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讲《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解读。晚上由校内专家于2号实验楼主讲质量安全负责人走进实验室——微生物课堂。同学们在培训中收获颇丰。

在第二天的培训中,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在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中心展开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重点内容解读,之后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讲化妆品新条例下的法律责任。下午讲解了化妆品生产全生命周期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和新条例下的化妆品生产经营。晚上同学与专家在实验室开展了一系列的实际操作培训。同学们乐在其中,学习的兴致高昂。

第三天在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讲解化妆品检验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介绍及化妆品注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要求。

经过三天的培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专家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培训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热情为学员答疑解难。例如,在报告厅热情高涨的讲解;对现有市场的认真分析、举例;在实验中仔细指导,对学员表扬鼓励。由于我校的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大大促进了学员参加学习的积极性。这三天的学术交流是意义非凡的,让我们从中受益匪浅。感谢专家老师们的指导与教诲,也感谢同学们的认真投入,本次活动才得以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