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团队 > 正文

关于开展制药工程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汇报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4 10:42:09 

学院团委、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各指导老师:

过去半年,我院16支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学校、学院各项政策支持帮助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各个项目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为全面检验各个团队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提升工作质量,为积极准备参加国家、省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竞赛奠定扎实的基础,经学院研究决定,特开展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汇报会,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汇报审核工作机构

无确保本次汇报审核工作取得预期成效,经研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长:谢  

副组长:何军邀

 员:张斌、照那斯图、常忆凌、龙正海、徐丹丹、石春宇

二、汇报审核时间

1、材料整理准备时间:20173282017420

2、专家审核考评时间:2017422日—2017426

3、团队集中汇报时间:2017427日(暂定)

三、团队中期汇报检查需完成的任务

1、团队工作开展总结报告

请各个团队负责人于2017420日之前完成团队中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内容包括:团队基本情况介绍(包括分工)、过去一个阶段,团队主要开展的工作、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介绍、上一阶段项目组主要解决的问题、项目组成员主要收获、团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最主要困难和问题、项目组后续工作努力方向、预期成果等。

2、团队现场汇报答辩

现场汇报主要内容:

1本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2截止到目前项目组主要研究进展及收获;

3工作开展中主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4下一步主要工作设想。

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个团队提交的总结报告和现场汇报答辩情况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作为团队中期检查结果依据。

四、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团队积极准备,认真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布置落实,努力查找工作开展过程中不足与差距,并制定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设想;

2、各团队要指派专门的同学进行汇报答辩,交流汇报结合PPT形式加以展开,每支团队汇报时间6分钟;

3、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做好汇报材料的审核工作,确保能全面展示团队整体形象和工作开展业绩。

 

 

 

 

 

制药工程学院

2017324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