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制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5 11:34:29 
 

关于举办制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为全面营造学院教职工健康锻炼的工作氛围,努力提高我院广大教职工合作进取的精神,帮助广大教职工养成主动锻炼、科学锻炼的意识。经研究,学院将组织开展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参与 我运动 我健康

二、活动时间

20161119日(星期六)上午900(如下雨或与学校其它重要事项冲突,顺延一周)

三、活动地点

学校食堂和学校田径场

四、活动内容及规则

(一)包饺子比赛

1参加人数:按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人数平均分成若干组。

2、比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看哪组教师完成的数量最多以及最好。比赛设数量最多奖和质量最优奖,分别评选各三支队伍,评比由学生干部评委负责。

(二)保龄球比赛

比赛规则:每位教职工在规定的距离内,用比赛指定的软体球击打远处堆放的“保龄球”,看哪位老师击倒的球数最多。每位教职工分别有三次机会,成绩累积相加之后进行评比。比赛分别设男子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男子青年组(39周岁以上)、女子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和女子青年组(39周岁以下)四个组。比赛各个组分别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

(三)神投手

比赛规则:在距离6米的地方,参赛教职工把实心球扔进指定的球筐,每人6次机会,每个球代表不同的分值,分别是605040302010分,最后相加,看哪个教职工扔进筐内球体分值最高。比赛分别设男子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男子青年组(39周岁以上)、女子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和女子青年组(39周岁以下)四个组。比赛各个组分别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

(四)套圈

比赛规则:参赛教职工用套圈扔向距离起点2米、3米、4米的平衡线上小标志筒,每位教职工6次机会,套中2米点上的标志筒得20分,套中3米点上的标志筒得30分,套中4米点上的标志筒得50分,以积分多少判定名次。比赛分别设男子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男子青年组(39周岁以上)、女子中老年组(40周岁以上)和女子青年组(39周岁以下)四个组。比赛各个组分别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

(五)幸运一击

比赛规则:在距离3米的位置,参赛教职工分别把乒乓球扔进指定的球筐内,每人6次机会,扔进1次获得1次抽奖机会,如果没有扔进则没有抽奖机会。比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参与奖若干。

五、活动注意事项

1、各位教职工要遵循“快乐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积极报名参赛,赛前请做好必要的准备活动,准备好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2、比赛中尊重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指示,不得无故指责或埋怨;

3、活动其它未尽事宜,由学院活动组委会负责解释。

 

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6111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