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2017年“庆三八”文化修身系列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01 16:25:25 

全体女教工: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再做贡献。经学院分工会研究,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文化修身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运动养生,健康生活”专题讲座

3月7日中午,学院将组织开展针对高校教师职业的专题运动健康讲座

2、举行“我和奉化新校区合个影”摄影比赛

318日上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到奉化新校区参观。届时将通过摄影比赛的方式留下女教工春天的足迹。

3、举行“我是健康达人”女教工户外健身走竞赛

31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到奉化新建村举行健身走竞赛。

4、举行“健康生活你我他”女教工健康生活小知识竞赛

321日中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生活健康小知识竞赛。

二、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望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全面展示我院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2、每个竞赛项目分别设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若干。对于获奖的老师,学院分工会将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

3、请各位女教工于35日前到罗宁老师处报名。

 

 

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731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