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观校园、赏春花”踏青郊游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3 10:24:49 

“哇,房子都已经结顶了!”、“这幢大楼可能就是我们今后上课的教学楼了”……这是来自奉化新校区建设现场的声音。近日,奉化新校区建设工地来了一群特殊的参观对象,她们是制药工程学院广大女教师,她们在新校区建设项目经理带领下,参观各个建筑楼宇,直面感受奉化新校区建设快速推进的喜悦。

在参观现场,新校区建设的项目经理带领大家沿着新校区的主干线,如数家珍的给老师介绍各幢大楼建造进程及具体功能设置。老师们无不为建设者们辛勤付出而感动,更为建设的速度而感叹。大家不仅对新校区有了“亲密”的第一次握手,而且深深地感受到了“扩校、升本、创一流”目标后续强劲的活力,更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了许多的期待与憧憬。

休憩之余,老师们还饶有兴趣的游览了奉化新建村和“天下第一桃林”。三月的奉化大地,空气清新、春风煦暖,到处散发着沁人心扉的油菜花香味和满面的桃红柳绿。老师们在竹林环抱、炊烟袅袅,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上顿足留影,在一幅幅酷似江南水彩画的村庄周围与春天拥抱。老师们一路上谈笑风生,大家都被这春意萌动的万物而陶醉。

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画上上了句号,本次活动为丰富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添上了别具特色的一笔。(罗宁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