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出席制药工程学院“迎新春 谋新篇”教职工迎新茶话会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11 10:53:44 

为切实增强学院凝聚力,全面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扎实开展和谐学院建设。1月10日中午,制药工程学院在校影视厅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谋新篇教职工迎新茶话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活动,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应邀出席活动。

陈厥祥书记向全体教师致新春贺词,他指出:过去的 2017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这与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奋发有为有着密切的关联。他高度肯定了制药工程学院在2017年“创新强院,特色兴院”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面对新的一年,面对学校新的目标任务,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做大、做强我们教育事业,让全体师生都拥有更多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存在感;要奉献更多的爱,让我们的大爱孕育教书育人的正能量,让我们的爱让全体师生更出彩;要用浙药人的豪迈激情,在2018年升本、创一流事业中求本开新;要用浙药人的勤勉务实和尽职担当在高等教育发展历史进程中“甩开膀子、建功立业”。要在升本、创一流进程中意气奋发、蓄势待发,谋划新篇章,开创新天地。

学院院长何军邀代表学院班子向勤勉务实、执著奉献的所有教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面向2018年,何军邀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制药人特有的初心与执着,坚持高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把握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为实现学校升本梦想和“建设一流强院”宏伟目标续写制药人勤奋耕耘的新篇章。

为活跃气氛,学院分工会还精心设计了“友情传递、萝卜蹲、心有灵犀、穿越时空”等趣味横生的小游戏节目。一时间,影视厅内的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用特有的激情瞬间将会场的气氛点燃。而最让大家开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尽管礼品不贵重,但每每被抽到的教师都会欢呼雀跃地表达激动的心情。

茶话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茶话会生动活泼,大家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同时为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提供了鲜活的案例。(罗宁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