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9 12:53: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文件通知精神。1218日,制药工程学院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与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本次大会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让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让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有了更多的路径选择。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

与会的广大教师党员看到那些为了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楷模,尤其是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修养,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学校“升本,创一流”目标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的学生党员观看大会直播后表示,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非常震撼,也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自豪。改革开放给广大青年学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定当抓住机遇,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目标早日实现履行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