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担职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参加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8 13:51:01 
 

418日,制药工程学院第八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阶梯教室2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董伟君、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谢奇在仪式上指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教育培训是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人才培养和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也是优秀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过程。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时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的伟大进程中履职担当;要认真结合自身的学习发展实际,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用制药人的责任担当,以自信的姿态和扎实的本领干在中国伟大复兴的实处、走在学院科学发展的前列、勇立青年成长成才的潮头。

最后,谢奇结合目前学校各项工作实际和学院创新发展的需求,给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四个要求:1、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个人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2、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党的基础知识;3、要树立崇高的人生发展目标,解决好为什么发展,如何发展的问题;4、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履行优秀青年大学生的人生信条。

据悉,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全体辅导员将作为指导教师对学生分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进行培训和指导,其中罗宁、董伟君等将针对不同主题进行理论授课。(罗宁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