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春风化雨有担当 润物无声建新功------宁波市教育工委书记朱达一行走访我院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送上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8 12:40:11 
 

38日上午,春风和煦,春意盎然,宁波市教育工委书记朱达、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文姬等一行来到我校,走访了我院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副书记杨俊杰、校工会、妇委会相关人员等陪同走访、慰问。

朱达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团队创建基地,陈厥祥书记介绍了我校女教职工工作情况,岗长罗宁向朱达书记汇报了创岗情况。

朱达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为女教职工创造了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为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搭建广阔的舞台。宁波市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占了近70%,是宁波教育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们奋发进取、不让须眉,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职业女性的良好形象。感谢大家在教育这份事业上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你们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你们执着、坚韧、有担当,支撑起了宁波教育事业的半边天。朱书记说,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教职工们扮演着多重角色,在学校,你们是好老师、好员工,在家里,你们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三尺讲台上你们辛勤耕耘,儿女面前你们慈祥温柔,丈夫身旁你们贤惠持家,父母面前你们尽心孝敬,相对男性而言,你们的担子更多更重,你们用勤劳的双手、柔弱的肩膀和宽广的胸怀担负起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美满的双重重担,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要注意身体健康,求知求美,保持意气风发的良好状态,祝愿大家永远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和和美美!

陈厥祥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朱达书记对我校女教职工的关爱,要求工会和妇委会把朱书记的问候、祝福和要求传递给每个老师。女教职工们感谢朱达书记的关怀,表示要以博爱奉献的情怀和务实创新的精神,把握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迎接挑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貌,去拥抱和实现浙药人共同的梦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