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关爱学生,努力营造立德树人新局面——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参加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教师党员三联系”结对见面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3 11:23: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浙江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 [2016]18号)文件精神要求,积极调动广大教师党员参与育人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提高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三联系”工作成效,使广大教师党员成为党性坚定、尊教爱生、业务精湛的先锋模范。323日中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2举行了“教师党员三联系”师生结对见面会。学院院长何军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全体教职工党员、辅导员团队全体成员以及结对班级代表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

会上,谢奇向全体师生强调了“教师党员三联系”工作重要意义以及具体工作要求。谢奇指出,“教师党员三联系”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全员育人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各位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教师党员三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地做好结对联系的各项工作。谢奇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主动走进联系寝室,建立和结对学生的紧密联系和深厚情感,对学生的思想、学业、生活和就业等方方面面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联系班级的同学也要积极和老师保持通畅联系,对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时向联系的党员老师寻求帮助。

会上,谢奇还逐一介绍了每位教师党员的结对班级和联系人,使结对师生双方互相熟悉,建立联系。会后,教师党员纷纷主动找到联系班级代表和结对学生,双方开始了进一步的联系和了解,场面温馨而热烈,师生彼此都期待这朵“育人之花”结出硕果。

本次“教师党员三联系”结对见面会是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培育教师党员立德树人工作理念的具体措施,也是深入开展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通过“教师党员三联系”工作的深入开展完善师生交流和互助的渠道,让“教师党员三联系”真正成为助推学生健康成长的的桥梁和纽带。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