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学思并举,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参加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分党校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7 09:40:36 
 

为全面总结提炼学院分党校各个培训环节的优秀成果,培育和塑造我院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417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第八期分党校总结表彰大会在2#阶梯教室5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董伟君、学院团委书记徐丹丹以及各辅导员和二百余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制药工程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于2018313日开班,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和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下,历时一个月完成了理论专题培训、视频学习、小组讨论和主题社会实践等项目环节,实现了各项既定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总结会上,优秀学员及优秀团队代表以PPT展示、讲解的形式介绍各自的理论学习心得及社会实践成果。各组实践活动有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参与火车站志愿服务,有深入社区、高校进行社会调查研究的,有走访医药企业单位……这些实践项目真实体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结合大学生实际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内化和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榜样力量外化。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在总结表彰会上指出:组织开展党校培训工作,这是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同学入党积极性,全面提高这部分同学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扎实推进学院新时期学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措施。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实践和不断强化,学院的分党校培训质量无论在培训形式上还是在培训环节设置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也为学院后期的组织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谢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要求,向与会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师生要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全体学员要善于学习、主动学习,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发扬团队精神,加强团队协作,并把善于协作的意识延伸到今后的个人发展实践中去;四是要刻苦锻炼精神意志品质,勇于追求理想,让勤于奋斗成为成长的持久动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