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积极参加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1 14:58:5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勤勉务实、担当有为”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七一”前夕,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七个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61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第四季“望道•夜谈”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诵读会。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以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为核心,积极组织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船精神、药德精神进行诵读展示。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出席活动并在现场勉励全体师生党员:我们要在开展“望道•夜谈”中学经典、读原著、悟原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在明道、证道、修道、悟道的进程中学习、研习、讲习和传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遗余力地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指导价值和理论意义。

622日,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关心、关爱实习生党员为切入点,通过座谈交流、案例分析、鼓劲勉励等方式与广大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学生支部全体老师都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纷纷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感悟和实际案例,给广大同学指引了一条正确的前进道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也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谢奇在会上勉励广大学生党员:要懂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要确立“立鸿鹄志,做实干家”的人生目标。实习工作中不仅自己要带头高质量完成各种实习任务,也要带领广大同学共同完成好实习工作任务。努力争做“知行合一,勤勉务实”的新时代制药好学子。

627日,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全体成员聆听了了校党委书记陈厥祥通知的 “红船照初心,七一强党性”的专题党课。讲课中,陈厥祥书记勉励全体师生党员: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我们全体共产党人务必在传承红船精神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用“红船精神”激发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活动结束后,陈厥祥书记的党课立刻引起了辅导员团队的强烈共鸣。辅导员们也由此号召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陈厥祥书记党课的精神内涵,坚持立德树人和求真务实的根本任务,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在对标学校、学院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为“升本,创一流”目标早日实现增光添彩!

在“七一”前夕,巾帼文明岗辅导员团队全体成员还参加了党总支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举行一次捐书活动”、“开展一次专题社会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此为建党97周年献礼!(罗宁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