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辅导员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各项工作迎来市教育局妇工委专家评审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09 15:47:43 
  

  生物与制药学院辅导员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各项工作迎来市教育局妇工委专家评审
  

  

          12月6日上午,我院辅导员队伍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各项工作,接受了宁波市教育局妇工委主任毕玉华带队的现场验收评审。

      检查组首先对我院的创建环境、上墙资料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然后听取了我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奇的工作汇报和PPT展示。各位检查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院辅导员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所取得的成绩。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韩忠培、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主任孙文珠也到场陪同检查。他们不仅在我院辅导员队伍创建“巾帼文明岗”前期给予了积极肯定,而且在评审中对我院各项创建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检查组组长毕玉华现场反馈了评审意见。她指出我院辅导员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工作:定位准确、目标清晰、特色鲜明、措施得力、制度完善,在高校学生管理战线中树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希望我们:要抓住机遇,加大宣传力度;要提高工作的辐射面,带动学校以及兄弟院校的辅导员队伍共同发展;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尽快建立一套完善的高职院校辅导员个人成长发展体系,帮助广大辅导员实现个人成长的“发展梦”和为学校各项事业建功立业的“事业梦”;要继续努力,增加积累,争取冲击更高的目标。

      通过综合评审,进一步凝聚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工作合力,也为我们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升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