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创建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6 15:26:33 
  3月13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隆重召开辅导员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玉兰主持,副院长何军邀及全体创建成员出席会议。
  
  李玉兰首先对我院辅导员在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过程中所作所为以及最终创建成功表示热烈祝贺。李玉兰指出:辅导员团队能获得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成功,这是一件令全院教职工欢欣鼓舞的大事,创建成功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和校妇委会的关心,离不开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辅导员辛勤努力和同心奋斗。李玉兰强调:我院辅导员团队是一支优秀的有战斗力的团队,过去几年你们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你们是一支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工作队伍,你们也是能打硬仗的队伍。当前,随着我校“创优升本”的发展目标不断清晰,我们学院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大家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也更大。你们更要从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素质养成、校园文化建设、帮困助学、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下功夫、出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借助“巾帼文明岗”这一平台,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全面实现创岗目标,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圆梦,努力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何军邀也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曾担任班导师工作的育人心得,并希望各位辅导员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层次上建功立业。

  各位辅导员在会上纷纷表示:能够获得宁波市妇工委、学校工会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的认可与支持,这是对辅导员工作的信任。虽然我们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距离学院发展的目标、距离广大学生的期盼还有些差距,大家一定会谨记学院领导的嘱托,继续在发展奋斗中开创佳绩,努力把创建工作做得更加富有特色,努力使辅导员的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本次我院辅导员创建“宁波市巾帼文明岗”的成功,为我院下一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其他部门、教研室和全体教师提供了团队合作、务实创新的榜样,相信借此契机,整个学院的育人工作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