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职工权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参加制药工程学院代表团审议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8 09:10:46 

417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参加了学校第五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制药工程学院代表团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李玉兰、谢奇、何军邀、龙正海、余卫国、周子牛、邬秋娜等代表围绕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目标、学校内涵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行业人才培养、二级管理体制、新校区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陈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陈书记说,各位代表的讨论和发言很认真、很充分,问题找的很准,意见和建议提得很有针对性,听了很受启发。陈书记指出,“双代会”是教职工民主表达权益的一种形式,是校园民主建设的重要内容,所有代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把广大教职工的权益和诉求表达好、维护好。陈书记强调,当前如何激活二级学院活力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通过强化二级学院自身的教代会和综合改革,努力往一流强院建设目标迈进。作为目前学校最大的学院,希望制药工程学院要通过二级教代会努力实现优绩优酬,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资源整合优化、社会服务水平提升、综合制度改革等项目实施,全面激发广大教职工民主协商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要坚持落实、落细、落小的原则,争取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陈书记希望,全体代表要围绕健康中国2030建设目标,在各自岗位上,多做团结各方、凝聚人心的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师生和谐发展、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一流高等院校建设。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