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职工权益 > 正文

打造风清气正“清廉制药”——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望道·夜谈”传习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3:32 

6月3日晚,制药工程学院在428会议室召开“望道·夜谈”传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话“清廉制药”。学院分管校领导韩忠培副校长参加传习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主持。

韩忠培对学院广大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和期望: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学术无禁区、讲课有纪律”、“无以规矩、不成方圆”,全体教职工应在学生学业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物资采购等各方面做到遵守各项法规制度,同时时刻注意自身一言一行,热爱学生、爱岗敬业,“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对于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廉洁勤政、以身作则,“团结成就事业”、“思路决定发展高度”,脚踏实地、务实创新,紧跟进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在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进程当中争创佳绩。

    会上,卢培苗表示:学院党总支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涵养“清廉浙江”“清廉药监”“清廉浙药”文化,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抵制拜金主义和个人享乐主义思想的侵蚀,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制药”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熟、纪律严明、求真务实的党员队伍和师资队伍。余卫国、计竹娃、程利江、宋琴、王志江、徐小军、徐爱君、贝宇倩等作为教工代表发言,分别从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等不同岗位分析廉政风险点。老师们表示将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学生,潜心育人、倾心教育、清正教风,不断壮大“言传身教”的正能量。

据悉,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已通过自学、各支部集中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准则》、《条例》以及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纪委书记方子祥在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浙药”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工作报告。学院后续将继续打造“清廉制药”,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