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聚力制药,点燃激情——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6 09:17:08 

6月2日至6月3日,制药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活动中心大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院226名团员青年代表欢聚一堂。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各项工作,共同商议确定了今后一年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制药工程学院院长何军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校团委书记毛立良、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竺丹军、全体辅导员以及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双代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院长何军邀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各位团学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服务学校大局、服务社会进步、服务行业发展的本领,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学校满意、让家长欣慰;要增强担当意识,全面树立“以院为家勇挑重担”的理念;要找准我院团学工作发展的核心,全心全意、实实在在地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

校团委书记毛立良高度评价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学校深抓内涵建设的进程中,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勤于学习,努力增长本领才干;勇于实践,争创一流业绩。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结合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发展实际和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工作具体要求,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凝练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二是希望大家要明确目标、笃志好学,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三是希望大家要甘于吃苦、勤于实践,在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希望大家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断提高共青团活力和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

本次“双代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制药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11人,学生会委员10人,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大会的胜利召开有助于加强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我院青年为实现“扩校、升本、创一流”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