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学年夜自修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2 15:21:01 

为切实提高学院夜自修管理工作成效, 努力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自习学习环境,有效增强学生自律意识。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新学年夜自修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学院团委书记徐丹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7级(包括W17药物制剂、E17生物制药)各班级班长纪保委员参加启动仪式。

谢奇宣布新学年夜自修管理工作正式启动并致辞。谢奇指出:夜自修是帮助广大学生养成良好自主学习习惯的一种有效方式,广大同学应切实提高对夜自修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本着“人人关心,认真遵循”的原则,全面提高学院夜自修管理工作成效,努力摒弃各种不良的学习习惯。谢奇强调指出:优良的学风是衡量学院、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内容。学院团委、各班级要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建设氛围。面对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的发展目标,全体同学要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谢奇勉励广大同学:要以创建优良学风、优良院风、优良校风为己任,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开展优良学风班级、寝室创建工作,要有效利用夜自修学习时间,努力提升个人文化素养。

学院团委书记徐丹丹在仪式上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夜自修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夜自修的黄金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共同营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而努力院学生会自律中心主任郭胜男同学带领各班学生代表集体签订了本学期的夜自修管理工作承诺书。

据悉,本次夜自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对我院下阶段夜自修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院新生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院学风建设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徐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